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過很多首歌,有我愛聽的,也有我不愛聽的,但有一首歌,讓我百聽不厭——《燭光里的媽媽》

  每每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跟着哼,這時,我的心都酸酸的,我忘不了生活中媽媽為我所做過的一切。

  回想過去,在我無助的時候,是媽媽給我的安慰;在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是媽媽給我的鼓勵;在我生病的時候,是媽媽給我的關心……媽媽為我付出了一切。她的雙鬢都有了白髮,她的眼裡有了血絲,她的額頭有了皺紋,啊!媽媽!

  媽媽,我過去做過許多對不起您的是,那時的我還不懂事:我撒過謊,我與您頂過嘴,我曾瞞着您,做對不起您和爸爸的事,在此我鞠躬向您說聲“媽媽,對不起”。

  我的媽媽和爸爸都把我當成“掌上明珠”。而我去如此不懂事。不過媽媽,您放心,我知道錯了,我會好好學習的,將來,我會用我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

  放心吧,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