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愛,是最偉大的,最無私的,那就是——母愛。

  媽媽,我記得在我生病時,您總是陪在我左右,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我沒做好某件事情時,您總是安慰我,叫我不要放棄。在生活中,您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多太多,但我有時候去沒有理解你。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不敢拿卷子給您看,於是,我就把卷子藏在了家裡,當您問起我時,我就說:“卷子還沒發下來。”差不多過了一個星期之後,您又問我成績是多少,我說還不知道。“那這是什麼。”說著,您拿出了我的那張卷子。我頓時不知所措,獃獃地站在那裡。您火冒三丈,使勁地打着我的手心,還一邊打一邊說:“從小我們就教你要誠實、實事求是,可你卻要撒謊。我讓你撒謊,我讓你撒謊……”“嗚嗚嗚……”我痛得大哭起來。不經意中我看見您在打我時也已經熱淚盈眶。我當時想:你這個壞媽媽,我恨你!到現在我才慢慢明白了,其實這也是您對我的一種愛,您希望我做一個誠實、實事求是的好孩子,但我沒有做到,您是“恨鐵不成鋼”,所以才動手打了我,雖然這也是對我愛的一種方式,但我沒有那麼容易理解、接受。我希望您換一種方式來教育我,也許效果會更好。

  在平時的生活中,隨處可見您對我的愛,我去上學的時候,您總是對我說:“有什麼東西帶掉了沒有?記得不要跑得太累了,容易中暑!放學后早點回家……”這些其實都是您對我的關心,我卻把它當成您的啰嗦,感到很煩。我在此向您道歉,我希望您能夠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