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的"禮物"

    今天放學回家,媽媽說等寫完作業要給我一件禮物,我就問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是什麼禮物啊"? 媽媽說:"一會告訴你".我用了比平常快一倍的速度把作業寫完了,來到正在玩電腦的媽媽身邊,嘻皮笑臉的摟住媽媽的脖子說:"媽媽你累不累啊?我給你捶捶背吧"!媽媽一眼就拆穿了我的殷勤,站起身來把電腦的座位讓給了我,叫我給她寫一篇作文,我不情願的想去拿筆,這時媽媽說:"今天寫作文用手不用筆,"我蒙了,媽媽接著說:"在電腦上給我寫作文,我教你打字 OK",我又蒙了,老半天才回過神來,吞吞吐吐的回應了媽媽的OK,這時媽媽打開一個網頁,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名字,大聲的喊着:媽媽你看啊和我一個名字的人啊",媽媽笑着說:"這個人就是你啊!我的兒子"!我更蒙了,便着急的抱住媽媽問是怎麼回事,媽媽不緊不慢的說出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這時的我才知道媽媽送我的禮物是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