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着書包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着書包的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吧……讓我們走進歲月的長廊,翻閱生命的相冊,重溫那曾經的感動……

  放學了,可媽媽還沒有來接我,“媽媽怎麼還沒來?真是的。”我生氣的抱怨着。美麗的夕陽姑娘早早地上了“班”,她把天空裝飾的那麼美麗!可此時的我卻沒心情欣賞這美麗的“傑作”望着遠處的小路我不禁失落起來,傷心的想:“唉!媽媽不會來了,看來只能自己走回家了,哼!回去我一定要問媽媽怎麼不來接我······”一路上,我一邊在心裡責備媽媽,一邊沮喪着耷拉着頭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遠處傳來一聲柔和的叫喊聲:“寶貝!”咦!這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熟悉?我好奇地抬起頭朝前方望去,定睛一看才發現遠處的人正是我的媽媽!媽媽確認了是我便一路小跑奔到了我面前,我看到媽媽有些不悅,撅起小嘴對媽媽大喊:“媽媽你怎麼現在才來?”媽媽一臉歉意的對我說:“對不起,寶貝,我的車子壞了,所以只能走了過來,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聽了媽媽的解釋后我還是生氣的說:“那你不能早點來嗎?害的我背着這麼重的書包真是累死了!”我不停的抱怨着。這時媽媽竟然把書包背在了自己背上,微笑的對我說:“對不起,下次媽媽會注意,我們趕緊回家吧!”我愣住了,以前媽媽擔心書包太重會影響我長身體,所以總是一放學就會把書包背在自己肩上,久而久之,我便習慣了,背書包也就成為了媽媽的任務,現在雖然書包沒了,可我卻沒有平日的輕鬆,反而我的肩上卻比原來更重了?忽然間我看見媽媽的腳一跛一跛的,汗水也直往下流,媽媽一定擔心我,所以跑過來的吧,可我在路上卻在抱怨她,這時我的心中竟有了一絲愧意,再望着媽媽的臉,那憔悴的臉上好像又添了幾條新皺紋,那可是我的“傑作”啊!是我給媽媽“畫上”的呀!曾經媽媽因為我的任性和不乖操過多少心,流過多少淚,往事連連,回憶着往事,看着夕陽下背着書包的媽媽此時我的眼淚竟也不禁流了出來,我立刻向媽媽奔去並偷偷抹去了淚花,把媽媽肩上的書包奪過來背到自己的肩上還望着媽媽喃喃地說了句:“媽媽,對不起!”媽媽聽了先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一會兒便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拉着我的小手,伴着那美麗的夕陽一起走在“幸福”的小路上。

  那細微的母愛令我感動,我將會把那份愛珍藏在我腦海的最深處,長大后再細細品味!

 六年級:羅欣悅

您正在瀏覽: 背着書包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着書包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