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為了照顧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費了多少心思,媽媽,謝謝你! 

  媽媽,你還記得嗎?我第一次被欺負時,你叫我要忍耐,你讓我學會寬容;當我第一次做錯事時,你毫不留情地批評我,讓我知錯能改;當我第一次得獎時,你比我還要高興;當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時,你讓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起來……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你都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媽媽,你還記得嗎?那年我發高燒,燒到40度,還把葯吐了出來,燒一直都退不了。你連忙把我背到醫院去打吊針。那晚你一直都在我身旁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直到我退了燒,你才鬆了口氣。當我醒來時,發現你已經勞累得趴在床邊睡著了,但你那雙溫暖的手還是一直沒離開過我,緊緊的握住我的手,那時,我看見了你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想必是為了照顧我,而操勞了整晚累得睡著了。看着熟睡的媽媽,我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淚。此時此刻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能有一個這麼關心、愛我的好媽媽。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媽媽,你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愛,讓我有許多許多甜美的回憶,而我回報給你的,卻是那麼的稀少。媽媽,你對我的愛我無以回報,只能衷心的說一句:“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