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愛,請看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請看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遇見他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是誰。 

  或許命運就是這樣愛捉弄人,當我還是路人甲乙丙丁的時候,他卻已經開始關注我。我曾經在日記里寫過這樣一句話:如果真的有上輩子的話,那麼他就是我相信上輩子的理由。似曾相識的感覺從第一次見面就根植在我的心田,但我又同時清楚地了解,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也不敢說什麼喜歡不喜歡,這對我太奢侈,我要不起。 

  元宵節那一天,是我們第一次單獨的回憶,也註定會是最後一次。他喜歡我烏黑的長發,喜歡我單純的性格,喜歡我的敏感與自覺。但我知道,這都僅僅是“喜歡”而矣。他有他的真命天女,儘管那女子比他大五歲,儘管那女子已經棄他而去。但他還是愛她,很愛很愛那姐姐。或許專情,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愛與不愛又有誰能決定呢?我喜歡上他,是他給我的希望。給我絕望的一定不是那姐姐,也不會是她。喜歡了他近乎三年的她。 

  她不夠完美,甚至不夠乾淨。確是很愛很愛他,愛到處處刁難於我,在眾人面前讓我難堪。我忍不住嘆一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在他心總共算什麼?“只不過是一個女人而已”“我隨時可以丟掉她啊”這是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是他讓我絕望,讓我放棄。而她呢?又算什麼?鷸蚌相爭罷了,沒有誰是得利的。況且我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和她爭。沒有意義,在一起也不能如何 

  到這裡,就這樣結束了。或許“故事”的框架不夠豐滿,結局無頭無腦。可是這就是生活,這就是青春。還沒有來得及細數一起的點滴,就已經在嘆息中結束了。 

  致此,紀念我逝去的初戀。那個曾一度繞我心弦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請看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請看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