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終於下課了。

  一下課,同學們便飛快的衝下樓梯,但在擁擁擠擠樓梯間,我卻看到一位男同學身上背着一位殘疾人,哦,他是初三的那位殘疾的同學。突然看到這個場景我便想流淚……

  每天早上來到學校,都會看到一位母親架着她的孩子艱難的一步步走上樓梯,(寫到這裡我不禁想哭)。然而母親要架着孩子從一樓爬到三樓,簡直比登天還難啊!每一次看到這個場景我都會很沉默。

  早上母親騎着車,把孩子送來,母親架住孩子,手上拿着書包,讓孩子上一步,母親再上一步,然而就這樣一步步上樓梯,從一樓爬到三樓。這個場景我已經看了兩年了,可能我沒有來這裡之前,還有很多的兩年都是如此。下了第二節課,母親要再次來到學校,拿來便盆,到一個角落裡讓孩子上廁所。

  中午,母親又一次的來到學校,給孩子送飯。下午下了第二節課母親再次來到學校,拿來便盆,到一個角落裡讓孩子上廁所。

  下午又來給孩子送飯,晚自習母親又一次的來到了學校,給孩子穿上件厚衣服。把孩子抱到車上,然後回家……

  不管是刮多大的風,還是下多大的雨,母親依舊如此,而每一次上樓梯時,我我都會看到母親臉上從容不迫的表情,但是我好像能夠從她的表情上,看到她內心的焦急。

  這位同學他很幸福!

  以前,我上小學時,我的母親早上很早就給我做飯,每一次中午回家都能夠看到豐盛的午餐,(現在特想吃母親做的烙餅)……

  自從上了初中之後,一個星期才能夠回家一次,而且爸爸經常出差,媽媽經常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哎!我還以為自己的母親多麼的偉大,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呵呵,我覺得自己很傻啊!

  然而這麼多年來,父親所犯下的錯誤,母親都是一個人承受……呵呵,後悔極了……

  擁有母愛的人很幸福,然而沒有母愛的人呢?也許你會覺得這個話題很老土了,但是當你體驗到失去母親的痛苦時,你會感覺到這個話題是多麼的偉大!

  母愛是有限的,所以你要學會去珍惜她!

  不要在失去的時候才感到擁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