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看清你的臉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看清你的臉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看清你的臉龐

  即使世界再模糊,我也能看清你的臉龐,感受你的方位,追隨你的腳步。

  揉了揉疼痛的眼睛,微微閉上,心裡不禁有些泛酸。我怨恨自己的不爭氣,竟然近視了,要知道配副眼鏡的錢至少是媽媽一個月的生活費,我不敢說,我怕她在為我受苦。這不是矯情,這是真情。媽媽是我這輩子想到心裡就會泛酸的人,她太傻太笨,甚至忘了自己是誰,一心一意的為這個價奔波,為我流淚吃苦。抹抹眼角的淚珠,心裡滿是酸楚。

  又一次凝視這個眼鏡店,卻默默的走過去,尋找着媽媽的身影。握住她冰涼的雙手。我自私的把她拉進了眼鏡店,在看到她在冷風中等我的時候,我就決定我要好好保護這個為我丟棄了一切的傻女人。因為近視成績降了很多,我清楚我是她的希望。我要看清未來的道路,走好保護她的道路。

  媽,每次我都只能看到你模糊的身影,坐在車后攬着你的腰,淚濕了一片,我想一直看清你的臉,等你慢慢變老,我慢慢長大,我會替你撐起我們的未來。媽,我看清了你的臉龐也看清了未來的路,你要在終點等我----我會儘力奔跑的。

  初三:幸福失憶

您正在瀏覽: 我想看清你的臉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看清你的臉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