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書,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好處,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去翻翻書,當自己閑着的時候也可以去翻翻書,因為書可以幫你消除一切煩惱,讓你在無聊中找樂趣,總之,書的好處很多很多。

  書帶領我走進知識的海洋;書讓我嘗到了知識的樂趣;書讓我開闊了眼見,領悟到了自然的樂趣;從小到大,都是書陪伴我成長。

  讀書寫需要一種良好的情操。

  比如,在天氣晴朗的清晨,看着《安徒生童話》,我想我走進了大森林,與小矮人們一起玩耍,與動物們歡笑,我想我游進那富麗堂皇海底宮殿,尋找一隻只小鯉魚玩耍,這些童話為我展現了一個個色彩斑斕的世界,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恨;什麼是美,什麼是丑;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正如我去年看的一本叫馬克。吐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以意無窮的藝術魅力吸引和影響着全世界青少年朋友。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正直,勇敢,純潔,真誠的優秀品格是激勵人們永遠向上的動力,而友誼,人性和人道則永遠是溝通靈魂的橋樑。

  書,你讓我隨着你開心而開心,也會讓我隨着你哀傷而哀傷,和你在一起,使我的童年,少年過的是那麼的絢麗多彩,你是我的良師更是我的易友。謝謝你,一路伴我成長。

  初一:李斯琦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