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得小動物-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得小動物-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得小動物 

你們一定又自己喜歡我小動物吧!其中我就是一個,我最喜歡得小動物就是我家的小狗,我把它取名為“小白”,因為它全身得毛都是白得,它像一個矯健得小公牛一樣。 

又一次,我在吃午飯,我剛一下樓,小狗就跑了過來,我不明白,它為什麼總跟着我呢?原來-它是餓了,像要吃東西,我把吃剩得飯和豬骨頭給了它,我攪得津津有味!吃得時候發出小小聲得"汪~汪~"的。像是在說“主人,謝謝你” 

記得還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小白”在門外,我疑惑不解,這麼熱得天,在門外直射太陽,更奇怪的是:它得嘴裡,一直把石頭伸出來。我得心嚇得半死,以為它生病了,摸了它額頭,沒又發燒,我以為它傻了,就去問媽媽,“小白”怎麼了?媽媽笑呵呵得說:“你錯了,“小白”會這樣是因為它太熱了,無法調理身上得水分,用舌頭來保持和調理水分和熱量”我明白了,聽了媽媽得話,我速速把水放到它面前,果然,它真得喝了起來! 

怎麼樣,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得小動物-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得小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