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讓我們共享同一片藍天?是她。

  是什麼讓我們共受那一縷陽光?是她。

  是什麼讓我們共譜青春的讚歌?是她。

  她是誰?

  一

  我獨坐在窗邊,沒有一絲風,整個教室里的空氣像是被凝固了,窗外的樹葉打着捲兒屏住了呼吸同我一起沉浸在這無奈的氣氛中。面對乘“降落傘”着地的成績單,我苦悶,痛楚,無助,需要別人的分擔。

  巡視了周圍的一切,我不知所措,惶恐遮掩了我的天空。我問自己:“煩惱有了,為我分享的人有嗎?”此時,一個甜美的笑容奇迹般的跑進了我的視線,她太陽式的笑容恢復了我天空的湛藍,趕走了我內心的陰霾,她拉着我的手走出了頹唐的暗土。我也笑了,在凝固的空氣里兩個笑容的交映正是兩顆心的交流。

  她的笑容是我心中的太陽……

  二

  一幢方方正正的教學樓,一間方方正正的教室,一張方方正正的課本。一個個端端正正的背影,一個個專專註注的眼神。我們在拼搏,在為自己的藍天粉刷,在為自己的世界裝扮。我會聚了一股力量,醞釀在胸口,有待爆發。我問自己:“力量已成竹在胸,誰來與我分享奮鬥的時的那分激情呢。”剎那間,那張太陽般的笑容又闖入了我眼帘。依舊是一個甜蜜的微笑分享了奮鬥時的那分激情。

  她的笑容是我心中的太陽……

  三

  夕陽西下,輕輕瀉下的晚霞讓大地沐浴在金色中,餘輝照在水面,微風拂過,那泛起層層的漣漪,波動的光閃着粼粼的光芒。輕柔的風吹過我的臉頰,掠起我那一屢屢髮絲,在夕陽下飄動。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耀眼,我踏在成功大道上,尋找着,尋找着……又一道靚麗的風景展現在我的眼前。仍然是笑,仍然是她,仍然是我心中的太陽……我們對峙着,沒有一句言語的點綴,彼此交換着心意,用心在交流,用靈魂在分享。

  分享是什麼?是我與她在憂傷中的笑容。

  分享是什麼?是我與她在奮鬥中的激情。

  分享是什麼?是我與她在成功下的奔跑。

  她是誰?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一生相隨的frend!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