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落葉飄零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落葉飄零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在固執的追尋着童年的夢,然而卻迷失在時間的盡頭,也許這就是命運!

  ——題記

  在這個落葉飄零的季節里你與我迷失在生命盡頭。

  異樣死寂的病房裡,我孤獨地躺在那裡,靜靜的仰望天空,偶爾看着窗外不斷飄落的秋葉。我不明白,秋葉離開了樹,會不會感到一絲凄涼呢?窗外那孤獨的風景,病房裡一樣的可怕。只因為沒有了你,我還記得,你很喜歡紫羅蘭的,以前常常同我講一些花的事情,也許你不知道,我對這些一點讀不感興趣,即使我還是很認真的聽。

  可可

  請你原諒我沒有來看你,我只想告訴你,死亡就是永遠的終結,我走到了生命的終點,但你不一樣,你還有時間,希望你把我,和那些記憶一起忘記吧!

  許多事情是我們不能選擇,有時候我也很無奈,只因為我們所在的這個世界,是個不光明又不黑暗的世界。命運的鎖鏈把我們連接在一起,只能說這是個悲劇!

  晨晨

  那些破碎的記憶不斷的在我的腦海里回放,我一個人看着着可怕地夜景,忘了一切。

  一年——

  我知道,有些事情早已在不經意間脫離了軌跡,我們早已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裡迷失了方向。雖然我們仍在倔強的說:回到過去:也許這是永遠都不可能達到的。我們一直在錯過幸福,在原地徘徊,無意的固執拒絕,其實我們已經被時間給遺棄了。

  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就想你與我之間的距離那樣遠。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迷離在茫然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在落葉飄零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落葉飄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