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是萬物的主宰,有了它就有了光明;有了它就有了溫暖。我愛心中的太陽,她不僅給我力量,還給我天下最偉大的愛。這個太陽便是我的母親。

  母親三十多歲,中等個子,有點胖。她有一雙慈愛的眼睛,常常給我以鼓勵;她高鼻樑,小嘴巴。這本來該是張美麗的臉,可是為了我,母親的臉上卻爬上了可惡的鄒紋。

  我知道母親為我,為家操勞了多少;我也知道,無論母親是說我,還是對我嘮叨都是為了我好。可是,我卻那麼壞,竟然傷了母親那顆日夜為我操勞的心。

  那天我過星期回家感覺很累,就坐在凳子上看電視。過了一會,母親回來了:“寶貝,我給你準備了好多好吃的,你再等一會馬上就做好了。你一定餓了吧?”“摁。”我頭也不抬地說。“你坐過來點,離電視遠些,不然眼睛會壞的。”我沒動。“這個星期老師布置的作業多不多?會不會做?老師講的內容你聽懂了沒有?”我點點頭。“星期天的作業做了沒有?”“沒有!”我沒好氣地回答。“那怎麼行。來,先做作業;做完作業再看電視。”母親溫和地說。“你煩不煩吶,我很累呀。你一進門就嘮叨,說個沒完。”我衝著母親大聲喊起來。母親先愣了一會,隨之就沉默了。我沒心思再看電視了,就去做作業。又過了一會,母親把做好的飯端到我的桌子上,沒說話。我覺得疑惑就抬頭看了一眼她。我突然發現母親的眼睛紅紅的,像剛哭過。我心頭一顫,回想了剛才的事,覺得自己好混蛋,竟然那樣說母親。這時母親說了一句:“快吃吧,一會飯涼了就不好吃了。”我聽后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淚像決堤的洪水一般涌了出來,我一把抱住母親說:“媽,我錯了,對不起,對不起。媽,請原諒我的過錯,我以後一定不再沖您發脾氣了。”“孩子,知道錯就行了,媽不怪你,你別哭了。答應媽媽,以後不許在亂髮脾氣了,好嗎?”我使勁地點着頭。這時,一滴淚落在我的額頭上,我一看,母親也哭了。我替她擦去淚水,然後與她一起去吃飯了。

  自從那一次以後,我的心中就有了一顆永不落的太陽,每當我失望時,我就會想起母親那關懷的話語、紅紅的眼睛和閃閃的淚,這樣,我就會更加堅強起來。

  噢,我心中的太陽,永不落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