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野菊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清晨寧可高高興興的上山找到了幾朵漂亮的野菊花采了下來,寧可心想:“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我要為老師獻上這最美的野菊花。”

  寧可採花后飛奔往學校,來至張老師的窗前望了望,自言自語的說:“老師還沒來。”說完后,目光又放在了桌子上。看見語文書里還夾着一隻鋼筆,一副眼睛躺在教案上,旁邊還有一盒未關的墨水瓶和一個筆筒,裡面放了鋼筆和尺子。寧可看完這一切心想:“昨天老師一定又熬夜了,唉!老師您也太辛苦了。想到這,寧可又回憶起張老師關心自己的事。有一次,寧可的媽媽得了重病,自己要一邊學習,一邊照顧媽媽,功課就一落千丈,張老師見了可着急,就每天晚上不論颳風下雨都來給寧可補課,寧可的成績也一天天進步。還有一次,寧可的爸爸下崗了,只能靠微薄的下崗補助金維持生活,眼看寧可就面臨著輟學。張老師知道了馬上發動大家捐助,自己還把工資也捐給了寧可,寧可看到這些錢,熱淚盈眶,感激不盡。

  “啊!不好,快上課了,菊花還沒送呢。”寧可忙把菊花放進筆筒,這時張老師來了看見寧可,叫了寧可,寧可馬上轉過身。老師問:“找我有事嗎?”寧可沒有回答就走了,張老師很疑惑,當看見筆筒里盛開的菊花時,老師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