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思緒飄回了今天上午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離開座位,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這時,我聽見“啪”的一聲,回過頭就看見小聞兩手撐着我的桌子,正在和小榕聊天呢。而我的筆袋卻掉落在桌子旁邊,筆散落了一地。我見了氣不打一處來,邊撿筆邊衝著小聞喊:“你幹嗎弄掉我的筆袋啊?我哪兒惹你了?”小聞卻莫名其妙地說:“我什麼時候弄掉你的筆袋了啊?”我聽了更加氣憤,心想:好,你就裝吧。我再也不理你了!於是二話不說轉頭就走。 

  結果一天過去了,她也沒來向我道歉,我們就這樣僵持着。可是現在,我有些後悔了:我畢竟沒有真正的看到她弄掉我的筆袋呀,對她又是不分青紅皂白地指責,她肯定會生氣呀。要不,我明天上午找她道歉吧。可轉念一想:憑什麼呀?她對我的態度也不好嘛,她也沒道歉啊!我到底道不道歉呢?我的腦子裡好象有兩個人在爭吵,一個叫我道歉,一個不讓我道歉。最後,還是去道歉佔了上風,於是我決定明天一定要向她道歉! 

  第二天,我去找小聞道了歉,沒想到她竟也向我道了歉。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爽朗……

您正在瀏覽: 道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