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的那縷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那縷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見她,是剛升初一那會兒,濕霧迷濛的清晨,我靜靜地坐在窗邊,翻閱着手中的書,心卻不在書中。周圍的新同學打鬧嬉戲,不一會兒就混熟了。而我就是那種常考第一而孤僻的女孩兒,很怕與人交談,於是我只能眼羨地看着她們卻不敢跨前一步。她就這樣闖入了我的視線。

  她推着一輛比人還高的自行車,戴着一頂小紅帽,與周圍同學高聲談笑,眉宇之間,神采飛揚,時不時發出一陣爆笑,雖然那樣有失形象,但卻是那樣歡快、悅耳、清脆,我,依然是靜靜地坐在窗邊,出神地望着她那紅蘋果臉。

  九月的天,雖然不冷,卻也染上了絲絲涼意。我緊了緊衣服,又重新置身於書海之中。突然,一個手掌輕輕的拍在我的肩膀上,我皺着眉仰起頭,是早上那個小紅帽,她笑吟吟地開口:“小儀,來和我們一起玩兒呀。”我有些疑惑不解,我沒有告訴過我的名字給誰啊,見我滿臉的大問號,她撲哧一笑,好心地指了指我那堆“書山”上的一個本子,上面清晰地寫着我的名字,我也一樂,與她一起大笑起來。

  我與她漸漸熟悉起來,她上哪總喜歡拉上我,還說什麼怕我弄丟了,總喜歡談天說地,其實都是她一個人在那高談闊論,什麼事一經她的小嘴添油加醋,都變得繪聲繪色,令天地黯然失色,我只是靜靜聆聽,雖然也想像她那些大笑,露出滿口的牙齒,但想想有失形象,還是算了,問她為什麼我都不怎麼說話,她還願意跟我說那麼多,她又一笑,“因為我想改造你啊”,改造,當我是機器人啊。

  再後來,她真的改造成功了。

  我經常與她慢騰騰去上學,然後在老師虎視眈眈下灰頭土臉地坐上位置,有時趁老師不注意,還相互扮個鬼臉,相視一笑。放學路上,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我們會把今天的奇聞趣事分享一番,把哪個不小心惹我們不爽的傢伙臭罵一番,並密謀如何整他,還揚言要讓他看到我們繞路走。密謀還沒落實,我們卻已想象多種被我們惡整得落花流水的場景,然後爆發一陣得意的大笑,引得路人頻頻回首,我在心中默默哀嘆,我的形象工程是徹底摧毀了……如今,我因回思南中考留在家,不知遠方的她還好嗎?

  初三:唐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那縷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那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