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私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比較完美的好媽媽。自從,我出生那一天,我就體會到了媽媽是如何的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在那一次我體會的是天下最無私的愛,為了不使我在風雨中手到暴風雨對我的摧殘。我的媽媽犧牲了自己的利益。 

  那一天天空中下着雨,媽媽帶了一把破傘,一邊全破了,她卻將破的一邊留給自己用,而好的一邊卻留給里我。 

  那一天,天上下着雨在加上離醫院遠,陸地上非常的滑,我想自己想下來自己走,但媽媽始終不肯,她就一直把我背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她的背全濕了。她用堅持的信心將我背到了醫院。我愛我媽媽的這種精神,“不怕困難,堅持就在於成功”。我愛我的媽媽,他不僅使我學會怎樣做人,而且我還在她的身上學到一些精神。 

  “我的好媽媽你的兒子永遠愛您,”我只想對您說:“我永遠會記住您的教訓的,我會好好的做人,不會有負您的愛戴的。”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