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拜我為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拜我為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現代科技太過於發達吧,家長們落後的概念也多了。這不,前幾天,我正上網,媽媽突然提出要跟我學學電腦呢。我可真是受寵若驚,語無倫次:“好好好,OK!”媽媽這才笑了。

  瞧見沒,媽媽正樂呵呵地敲打鍵盤。我的打字技術可是一流的,在俺家、俺學校也賊溜地好!(跟願望學的啊——)媽媽早就一門心思要挖清楚我到底是怎麼打字的,今天,可讓她鑽了空子了。“哎,哎,X不是在左邊嗎,你怎麼跑右邊去啦?”我不停地指指點點,媽媽也忙得不亦樂乎。看看吧,媽媽實在對鍵盤太不熟悉了,Y在上面,她往下面點;K在右邊,她往左邊點。那手指頭一會兒晃晃,一會兒點點,我呢,看着鍵盤也頭暈,只好給了一篇文章要她練習打。

  總算舒服了!我剛在沙發上躺下,媽媽就叫我了:“女兒,這是什麼字兒啊?”我暈!這作文明明是她寫的嘛!我衝進房間,看見媽媽正在新華字典上瞅呢。她見我進來,臉馬上樂成了一朵花:“嘻嘻,又要麻煩你了啊。這個是啥字?”我抓起文章一看,那不是草書‘理’字嗎?她自己寫歪了,看起來就跟‘珊’字差不多。我捂着腦袋,想去廁所避避,可無奈媽媽又來了:“乖女,這個拼音怎麼打不出來啊?”天哪,她的拼音基礎也太差了吧!

  求求各位家長,你們給我們報這麼多補習班,求求你們也去去掃盲班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拜我為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拜我為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