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也許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那就先來談談我這學期的學習情況吧! 

  這學期我的學習挺緊張的,作業也比以前多了許多,每天都要做到十一二點才能上床睡覺。可是時間過得真快,好像剛開學不久,可轉眼間這一學期就要結束了。這也說明着,我的小學生涯僅僅只有半年的時間就要畢業了,將通向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折點。但我忘不了同學們的熱情,忘不了老師的慈愛,更忘不了學校的教育。 

  在這一學期里,雖然時間非常短暫,但我卻收穫了不少。尤其是許老師獨特的教學方法,讓我在語文成績上有了大大的提高,相信你們也知道。許老師教給了我們許多學習方法,比如: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勤學多問,做人誠實守信等等。就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學習方法,讓我不僅在學習方面,而且在人格方面也同樣受益匪淺。 

  在數學和英語方面,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這也離不開許惠霞和魏紅堅老師的精心鋪導。但我也要時時刻刻的提醒着自己,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不能放縱自己,要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一說到考試,成績單也發下來了,我期待以久的學習標兵終於降臨到我身上了,我很開心,但我不會驕傲,有了這次的喜悅,我的學習勁兒更有種前進的動力了,我會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的! 

  在此,我有一件事想對您們說,也請你們不要生氣。在家裡,有時您們可能會跟奶奶吵架,但你們都知道奶奶從小就沒有讀過什麼書,自然而然就沒有什麼文化修養了。奶奶人老了,話自然也多了,俗話說:人老話多,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你們老了也會像奶奶一樣的。所以,請把你們的心放寬一點,名言道: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樣,我們的家庭才是一個和睦的家庭,不是嗎?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平時在家我和您們比較冷言淡語,但我一直都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真的很感謝您們! 

  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們的女兒:謝文靜 

  2008年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