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其實很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其實很簡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其實很簡單,無任何華麗裝飾,因為感動,純純的,深深的蕩漾整個生命,賦予心靈沐浴,每一張張可愛的都是那麼的潔凈,我心已悠然,已隨晚風吹拂到每一個牆角落, 瞬間,絲絲感動無聲地湧上心間。 

  多少年季節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你是紅燭燃燒着亮麗的生命,奉獻幾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你用真情傳播着智慧的火種。就象那冬梅吟唱着早春的歌聲。教書育人是你們的職責,可是你們毅然踏上走懸崖,爬天梯的路途,無怨無悔,用感動的愛去傳播知識, 

  播種希望,播種幸福,感動就這麼簡單。 

  “四川加油,中國雄起”這一聲聲堅定吶喊,道出無數中國人的心聲。在四川救助中一道道矯健的身影深深的吸引着我,據着我的靈魂。四川地震,舉國同殤,情系中國,同心協力,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大愛無疆。這裡蘊藏力量的源頭,感動的源泉;小至 十三農民兄弟,千里奔波,雪中送炭,大至人民子弟兵李隆,他用右手碰撞剛筋水泥,用希望擴展希望,用生命激活生命;用忠誠書寫了消防官兵的壯麗人生。武文斌用他26歲的青春,撐起了生命的希望豎起了旗幟,自己卻悄然倒下……。這些用意志,用信念,用職業道德的高尚譜寫一曲感動的樂章,旋律悠揚,即使逝的生命,人們永遠在這片土地永遠珍存着他的汗漬、體溫和靈魂。感動有了愛,感動就這麼簡單。 

  他用堅守的愛去守護一個承諾,用自己的關心和無私照射心靈,觸動人的心弦,融化非議;他有着不離不棄的信念,他的堅持,他的責任,他的真情,留下了一生諾言;34年的光陰,青絲轉成白髮,不變的是真情。這就是愛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 

  “同一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屬於我們的奧運,是祖國母親的盛典,他們用人類共通的語言,讓五千年文明躍然呈現,成為世界矚目;金晶,柔弱之軀,用美麗的微笑,大寫 

  中國尊嚴;吉吉,用激蕩的心點燃生命……。無數的奇迹,映着燦爛的朝霞像浮動的彩色緞帶飛舞着,我們感動而自豪,感動就這麼簡單。 

  灰燼,雖然總歸要熄滅,可它畢竟燃燒過; 

  “流星,雖然最終要隕落,可它畢竟明亮過; 

  落花,雖然難免脫落枝頭,可它畢竟芬芳過; 

  煙花,雖然終究煙消無蹤,可它畢竟絢爛過。” 

  其實感動就是這麼簡單,源於感動,蔓延於整個生命,飄揚在世界各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感動,其實很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