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很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簡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很簡單 

  看到這個題目,我不經想到了一句諺語“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們的世界是複雜的,人生的悲歡離合,前程的不可捉摸。但有些人卻以不變應萬變,走過人生。 

  也許我們面對的太多了高遠的目標,被它的紛紜瑣碎迷惑,失去了那個平和、自然的心境。但最複雜的,往往是最簡單的。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苟子的勸學之道說出了真諦。我們的目標縱使高遠,只要一步一步,潛心前進,終會走向巔峰。就如同騏驥雖俊,但卻沒有超越駑馬一般。 

  最為打動的人心的樂曲溫婉舒暢,恬靜淡雅。就如同鐵鎚乃至無妨的鋼鎖,只有那串鑰匙能打開它的心扉。 

  我們的心靈被紛擾的人世蓋上了層層紗布,於是當我們面前的是一條寬闊大道的時候,卻難免在懷疑平坦之下的陷阱;當我們面對善舉的行為時,卻更多的聯想到以善牟利;當我們面對一閃虛掩的門時,卻選擇離開,從而錯過了走向成功,走向夢想的那一步,進而誤入歧途。 

  其實很簡單,只要用一顆純潔的心靈去面對,去感受。眼前的荊棘與污泥便會如同海市蜃樓一般消失,你便會發現,那扇門原來是虛掩的…… 

  多少英雄豪傑,便倒在那扇虛掩的門之下啊!當他們的心靈傷痕纍纍之時,心中堅定的信念便受到挫傷,最終難以踏出走向成功的那一步。 

  當愛迪生率領着工作室的人員研究電話時,終因無法成功而放棄,其實他們僅僅差把一個螺釘再轉4.1周。 

  曾經有一位運動員挑戰越洋冬泳的記錄,但卻在離終點僅有幾十米遠的迷霧之中選擇了放棄。 

  也許有人會說你的目標太為艱難,不可能完成。但沒有不可能,除非你早早放棄。 

  當有人預言人類的肌肉不可能承受10米每秒的強度之時,1968年10月14日,美國人吉姆·辛尼斯卻跑出了9.95秒的世界最新百米記錄,這是不可能嗎? 

  當萊特兄弟,富爾頓、牛頓、愛迪生一次次打破人們預言的魔咒,我們還能面對眼前的萬千艱險,輕蔑的說一聲不可能嗎? 

  一切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去做。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