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變小櫻魔術卡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魔術卡3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櫻在笛子考試中吹跑了調,爸爸讓她繼續努力,於是小櫻練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又舉行了一次考試,情形與昨天的一模一樣,小櫻很奇怪。可是由於昨晚練習過,所以這次吹很異常順利。王小明來找小櫻,問她有沒有察覺到時間在重複。二人來到鐘樓,發現了藏身其中搞惡作劇的時間庫洛牌。

  第十一集小櫻與大象拔河

  小櫻與同學們到動物園參觀,發現動物園裡的很多設施被破壞,一個巨大的企鵝塑像也被翻個底朝上。小可通過觀察,認為這是力庫洛牌搞的鬼。就在這時,力庫洛牌向他們挑戰。小櫻提出與它拔河,雙方不分上下。王小明用時間庫洛牌定住時間,打敗力庫洛牌。

  第十二集灰姑娘

  小櫻哥哥的學校舉行遊園會,雪兔邀請小櫻和知世去參加。雪兔為小櫻和知世每人贏了一個布娃娃,二人非常高興。在舞台演出中,小櫻的哥哥和另一個同學在霧庫洛牌的干擾下遇到了危險。小櫻通過電話與留在家裡的小可取得聯繫,小可告訴了她收服這個庫洛牌的辦法。

  第十三集小可出走

  小櫻和小可因為一點小事吵了幾句嘴,小可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躺在一個破舊的沙發上睡着,被一個小倩的小女孩抱回家。小倩的爸爸已經去世,只有媽媽帶着她。媽媽上班時就把小倩一個人放在家。小可想念小櫻,又不忍心拋下小倩回家。這一天,小倩在與小可玩時突然飛上了天,原來是浮庫洛牌在惡作劇。就在這時,小櫻趕到,收服了庫洛牌,也救下了小倩。

  第十四集小櫻的暑假作業

  暑假就要結束了,小櫻和知世的作業還沒寫完。她們相約去圖書館看一本書然後寫讀書報告。小櫻想找圖書館里最薄的一本書,可是館中收藏的五本中有四本已經被借了出去,館中只剩下一本。就這一本還飛來飛去,害得小櫻、知世和王小明追得滿頭是汗。最後還是小櫻收服了藏在這本書中的移庫洛牌。

  第十五集向小櫻挑戰

  新學期開始,班上新轉來一名同學,是王小明的表妹李莓鈴。莓鈴嫉妒別的女同學跟王小明好,尤其是對小櫻總是怒目而視,搞得小櫻摸不清頭腦。城裡最近經常發生空手道高手被小女孩打傷的事,小櫻等人夜晚出來調查,發現是斗庫洛牌在向高手挑戰。這時,莓鈴也趕來,要替王小明收報庫洛牌,被對方打敗。後來小櫻收服了斗庫洛牌,莓鈴更恨小櫻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魔術卡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魔術卡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