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魔術卡(2)——魔法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魔術卡(2)——魔法精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百變小櫻魔術卡(2)——魔法精靈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變小作文 我變小了作文

百變小櫻魔術卡續集(2)——魔法精靈 

  第二天,王小明回到了友枝世小學上學。但就在那一天,天空上總是有很多流星落下來。小明和小櫻感覺很奇怪,就決定在晚上出去看看。 

  “哈哈,庫洛魔法師——小櫻又要出動拉!”知世高興地說。 

  小明無可奈何的對小櫻說:“看來知世一點也沒有變。” 

  就在這時,一個流星掉了下來,正好砸在了小櫻的前面。 

  “小明,這是怎麼回事?庫洛牌都被我們收復了,庫洛里多也說過,一切到此結束,可這是什麼?這不是普通的流星。”小櫻奇怪地說。 

  “不知道,此地不宜久留,我們還是先回去吧!明天再商量。” 

  小櫻回到了家,突然,裝小櫻牌的本子從抽屜里飛了出來。小櫻的房間里瞬間變得黑乎乎的。隨後,就出現了一個人,他就是庫洛里多:“小櫻,我們又見面了,我已經死了,在我死之前,我把我的靈魂放在了這本魔法書里。剛剛發生的這些奇怪的事都是魔法精靈搞的鬼,魔法精靈就是我的魔法能量,你要用你的能量去收復他們,每把一個魔法精靈收復完以後,他就會變成一個魔幻糖,等你把他們全部收復完以後,他們就會變成一個小藥丸,把它吃下去,你就會擁有這個魔力,而小櫻牌也會變成這個樣子,你也吃下去,從此以後,你用魔力,就不用牌了,自己叫你要的魔力,魔法就會顯靈,希望你成功,再見了,小櫻。” 

  “那你……”還沒等小櫻說完,庫洛里多就不見了。 

  小櫻把這件事告訴了知世他們。 

  知世說:“小櫻又有事情做了,我又可以給小櫻做衣服了,隨後再給小櫻攝像,我真是太幸福了!” 

  小櫻不好意思地說:“呵呵,是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魔術卡(2)——魔法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魔術卡(2)——魔法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