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魔術卡(6)——箭(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魔術卡(6)——箭(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百變小櫻魔術卡(6)——箭(下)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草船借箭(縮寫)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變小作文

百變小櫻魔術卡(6)——箭(下)  

  小櫻他們聽到叫聲,立馬往比賽場地跑去。雪兔也恢復成了他的化身,帶着小可一起跑去。只看見一個小女孩在一棵樹旁邊微微發抖,樹上插上了一支箭。 

  “小妹妹你沒事吧,怎麼了?”小櫻跑過去問。 

  “剛……剛剛我在大樹下休息。那邊射到靶子上的箭突然脫離了靶子往我這裡飛來。然……然後就飛到了樹上,差……差點射到我。”小女孩害怕極了。 

  “別怕,沒事了。你應該是和媽媽來的吧,快去找你媽媽吧。”知世笑眯眯的說。 

  “恩,好。”小女孩往遠處走去。 

  “應該是魔法精靈吧。”小明說。 

  “沒關係,沒關係。小明一定會把魔法精靈收復的。”梅鈴說。 

  “小可,你知道這是什麼魔法精靈嗎?”小櫻問。 

  “我想,應該是箭吧。你們要小心,這個魔法精靈攻擊力很強。” 

  “那怎麼收復呢?” 

  “我記得應該是先把那些攻擊人的箭毀掉,讓箭精靈恢復原形。然後再打敗它。不過,只要它恢復了原形就好辦多了,它最怕火。”小可說。 

  “恩。” 

  “真是個笨蛋,記個東西都記不清楚。一天到應該、應該的。”小明瞪了小可一眼。 

  “你說什麼?居然敢叫我笨蛋,你再叫一遍!” 

  “我再說一百遍也沒關係,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 

  “你,你這個小鬼!” 

  在他們談話的同時,他們並沒有發現危機就在他們眼前。兩支箭又悄悄脫離了靶子,朝小櫻飛來。小明發現了,猛地向小櫻撲過去,“小心啊!”兩個人都撲倒在地。 

  “你……你沒事吧。”小明和小櫻都紅着臉。 

  “沒……沒事。” 

  “還好我今天帶上攝像機了,剛剛你們的表現我都拍下來了呢。”知世說。 

  “好了,你們快想想,怎麼收復那個什麼精靈吧。”梅鈴提醒。 

  “隱藏着星星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吧。跟你約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小櫻解除了封印。 

  正好,此時又有很多箭往這裡飛來。“劍,把所有的力量都灌輸到這根魔杖來。”小櫻把飛過來的箭全部一一砍斷。果然,箭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小櫻乘此機會馬上用了火牌。箭精靈變成了一顆魔幻糖。 

  “恩,做的不錯,真不愧是我原來選的庫洛魔法使。比那個小鬼強多了。” 

  “你說什麼?” 

  “呵……呵呵。”小櫻尷尬地笑了一笑。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魔術卡(6)——箭(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魔術卡(6)——箭(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