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學年,破繭成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年,破繭成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常常有一些無法言語的感動,從不會有人去刻意尋找。因為那是一種樸素的真實,一種心靈的震顫。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自己的心靈世界,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感動我們的有時是一種輕巧的聲音,有時是一抹淡淡的色彩,有時是一縷沁人的馨香,而更多的恰恰是我自己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美好。

   記得去年的如今,自己還是那個似懂非懂的小丫頭,白駒過隙,時光流逝。轉眼之間,不曾想自己已經從哪個可愛的毛毛毛蟲蛻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在周村一中這座美麗的校園裡時而棲息,時而翩舞,享受着陽關,沐浴着春雨,我快樂的成長着。

   清晰的記得剛剛踏入中學校園時候的那份好奇,那種驚喜,軍訓時候的磨練,遊戲時的歡歌,還有開學典禮上的老師那份殷切的希望,驀然間,我已經踏上了新的征程。

   沉沉的書包裝載無限的智慧,枯燥的定理演繹青春的生動,成山的試卷是成功的基石,青春的我們為理想而拼搏。無怨無悔,踏歌而行。

   看到新的初一學生,聽見他們的清脆的笑聲,看見他們蹦跳的身影,我總是感慨萬千,美好的童年啊,總是讓人來不及回味,來不及珍惜,不願意長大,卻已經長大,希望時間停駐,可總是縱然即逝,那盼望着下課,盼望着童年,已經一去不返。可我心中已經為童年編織了一個錦囊,那裡有琳琅滿目的小玩具,好吃的零食,可愛的動物,撒嬌的淚水,歡笑的銅鈴,更多的是爸爸媽媽溫馨的呵護。

   高高的身材,,紅潤的面龐,大大的眼睛......哦,這是自己嗎?怪不得許久未見的阿姨直誇自己突然變成了美麗的大姑娘,其實啊,我想說的是,自己已經破繭成蝶,青春的花季已經綻放,不管未來如何坎坷,我都會駕好自己的人生之舟,到達理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年,破繭成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年,破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