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繭成蝶,夢圓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成蝶,夢圓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破繭成蝶,夢圓奧運! 

  海門市新東洲小學五(2)袁榆濤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在今天,奧運世界冠軍黃旭要來我校,與同學們見面。 

  上午,在激動人心的時刻中,黃旭身穿奧運祥雲服,隨着鮮花的簇擁,伴着熱烈的掌聲,在抒情的樂曲中走進校園。 

  一看見他,整個校園沸騰了起來,大家都跳着,喊着,歡呼着……那是因為黃旭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為中國,為南通獲得了至高的榮譽,他是同學們心目中的英雄! 

  吳校長告訴我們:“黃旭自己的體操道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挫折,可是他沒有放棄,而是勇敢地面對種種挑戰。他說過“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我們要學習黃旭的這種不怕困難、勇敢面對、堅持不懈的精神!” 

  聽完了吳校長動人的介紹,黃旭大哥哥在同學們的請求下答應給大家表演一個倒立,同學們驚呆了,因為在大家心目中倒立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黃旭準備倒立了,他雙手平放在地,頓時,全場鴉雀無聲,兩千多雙眼睛緊盯黃旭,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着精彩時刻的到來,本以為黃旭的這個表演會有點困難,沒想到,他只把兩腿輕鬆地一抬就“呼”地一下倒立地筆直筆直,然後慢慢地把兩腿叉開,在台上用手隨意走動着,同學們歡呼起來,這種高難度的動作竟黃旭大哥哥無比輕鬆地做了出來,果真是出手不凡啊!看着黃旭大哥哥做着動作,我不禁想起了在奧運賽場上黃旭的身影,他身輕如燕,體態優美,做着高難度的大幅度動作,這樣的成就離不開他整天刻苦地練習離不開他對奧運的嚮往和追求,離不開他勇於克服困難的決心…… 

  黃旭大哥哥告訴我們:“做事一定要堅持,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如果遇到了困難,決不能放棄,要勇敢地克服它,因為困難就像一隻紙老虎,你只要輕輕一捅他就會破掉,可是,你如果不敢捅破它,他就會像真老虎一樣,你會更害怕的。” 

  黃旭大哥哥的短短數語讓我感慨萬千,他說的對,我以前做事總是半途而廢,遇到困難時不能勇敢面對…… 

  我一定要像黃旭大哥哥學習,改掉缺點,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破繭成蝶,夢圓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成蝶,夢圓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