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破繭成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破繭成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哭。 

 ----------破碎的心,強撐着我。 

 陽光格外燦爛,可我的小房裡卻異常的昏暗。 

 同我的心一樣。 

 我突然發現,為什麼人都要相互偽裝,相互欺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喜歡黑暗的地方,喜歡一個人獨自走在小巷裡,喜歡一個人躲在圖書館的角落裡看書,喜歡一個人吃着方便麵。 

 原來,很孤獨。可是,我卻早已習慣了這樣。 

 一個人。 

 我不喜歡看別人聚在一起,所以我常常把自己孤立起來,偽裝自己,強行微笑。 

 我不明白人活着到底是為什麼。 

 是用來承受父母的壓力,老師的目光,同學的嘲笑嗎?突然發現,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嫉妒,嫉妒一切。所以我常常把自己變得隨和,變得親切。 

 只是,心好累。 

 我很想有一天就那麼躺着,永不再覺醒。可在最後一刻,又發現自己有太多割捨不了的東西。 

 我不相信任何人,只相信我自己。 

 我討厭別人同情的目光,我討厭別人圍着我,我討厭別人時時刻刻跟着我。 

 我討厭,一切的一切。 

 去年,我去學了跆拳道,自己的心靜下來了一點。當學校開學時,我驚訝的發現,自己變了,變了好多,變得隱藏不住秘密,變得樂於助人,變得處處為別人着想,變的希望別人時時刻刻關注着我,是的。 

 我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跆拳道的關係,自己的心很淡很淡。不再那麼在乎輸贏,不再那麼在乎別人的話語,不再那麼在乎別人的目光。 

 也許,這叫做成長。 

 也許,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 

 現在的我,想哭,想笑。 

 現在的我,變得越來越完美。 

 我 

 破繭成蝶。

您正在瀏覽: 我,破繭成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破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