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着自己的心跳,像是沒有規則的旋律,有一種不想被打擾的微妙感覺。望着窗外的小雨,每一滴地灑落,都像是在敘述一個動人的故事。 

  撐起一把傘,一個人靜靜地走在街道上,聆聽着雨滴敲擊着瓦礫的樂曲,呼吸着雨天沉悶的空氣。遠處的天灰濛濛的,心中就像是一個落葉的季節。感覺到自然界的變化如此奇特。 

  雨,在我心中一直都不是個朋友,因為我不喜歡哭泣的朋友。撐着傘漫步于田間,卻讓我看到了一張張笑臉。麥苗笑了,因為雨是它們的朋友。雨,滋潤着它們的生長;雨,提供着它們所需要的物質。這位如期而至的老朋友啊,給予了它們多麼無窮的力量啊!漸漸的,我愛上了雨,它成為了我的朋友。我開始喜歡感受雨的存在,喜歡傾聽與的哭泣。 

  雨後的天空,總是會綻放出放晴后的面容。我靜靜的望着天空,試着尋找應該出現的那一道彩虹,但是卻只找到了沒有雜質的藍天和被雨水洗滌過的清新。殘留在樹葉上的水滴分外剔透,格外耀眼。就在此時,我想要與大自然緊緊地擁在一起。感受它那令人陶醉的詩意。 

  風停了雨知道,雨停了雲知道。當天空不再蔚藍,當溪水不再清澈時,只有自然知道。大自然住在這世間的一切夢境。倘若這些夢境消失不再重現時,叫我如何再去感受自然的詩意? 

  大量的污水使其河流“沉魚”;獵人的子彈使其飛禽“落雁”;升入夜空的煙霧使其夜景“閉月”;這樣的環境使其自然“羞花”。倘若環境如此動人,我們就會永遠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自然中生存。試問,那時的我們感受到的是自然的詩意還是自然的失意? 

  我聽着雨滴對我訴說的故事,感受着自然的詩意。忽然發覺我愛上了自然的這種感覺,想要一直感受着自然的詩意。 

  因為我想要一直感受着自然的詩意,所以我不能讓他它到失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