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界的生物是形形色色的,是魅力非常的。它們即很渺小,又很偉大。如果與大自然交流,不僅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盡化靈魂。 

  我好懷念我家後面的草地啊!那時我家還沒有搬家。後面的草地便成了我童年時的另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家。有一次,我因一件小事和父母吵架了,我哭泣着跑到後面的草地去。那邊還有一棵非常大的樹,我一下就跑到它的身上,訴說我的委屈。那時,我的眼裡,它就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媽媽,而周圍的小草小花就是我的兄弟姐妹,它們好像能聽懂我的話,能理解我的委屈。小草的葉子歪了,花也垂下來了,就連大樹的枝椏也倒下來了,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它們好像在說:“你的委屈就是我們的委屈,你的快樂也是我們的快樂;你哭,我們也哭,你笑,我們也笑。”我聽了這話,馬上擦乾了眼淚,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這時,小草的脊梁骨又挺起來了,花兒又笑了,大樹的枝椏又立起來了,我高興極了,開心地與它們嬉戲。 

  啊!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不知不覺天又黑了。爸爸媽媽來找我了。臨走的時候,我對它們說:“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喔!還有我明天會再和你們玩的。”媽媽看了看,四下無人,問我:“你在和誰說話呢?”我說:“這是秘密。”“好你個調皮鬼!”媽媽說道。 

  我好懷念我家後面的草地啊!在那裡,可以放鬆心情,盡化靈魂。我好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