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 受 自 然 

自然是優美的畫面,有種心爽的感覺,風雨雷電、日月星辰、河流湖泊、山林田野等一切都是自然,大自然是人類的依靠,在它的身上有無邊無限的奧妙。大自然是神奇的,當你頭腦複雜時,自然會送你一陣清風,吹散你心中的情緒,洗凈你的心靈;當你感到很冷漠的時候,自然會交給您一位忠誠的朋友;當你感到自卑時,自然會交給您美麗的彩虹,讓你點燃五彩繽紛的希望和創造無限的未來。 

  許多人都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生長希望的季節,野花它們競相開放,比艷斗美,所有的景物都生機勃勃,那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清澈小河,讓人有一種悠揚風采的感覺,我愛春天那溫馨之香的風,我愛春天那綿綿細雨的天。 

  夏天是烈日炎炎的,誰都不想一人獨自坐在家裡。那時,人們希望有一棵參天大樹來撐住烈日的強光,當你有煩惱時,那些清風會讓你有重新的希望,我愛夏天的河。 

  秋天是紅色的也是金色的,一看那金色的田野,那沉甸甸的果實,讓人有一種收穫的感覺,那飄來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看那邊的楓樹的紅葉,讓人的心裡充滿熱情,看那河底美麗可愛的小魚,看高飛的鳥兒和慢爬的小蟲,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一切都是有種生活的樂趣,一切都是有鍾憧憬嚮往美好的生活。 

  冬天一下子來了,那大地又變了個面目,一切都是那麼寂靜,那鳥兒的鳴聲,那蟬兒的叫聲,那溫暖的小河,那可愛美麗的花都不見了,然而這一切怕,因為那棵松樹,梅花等都堅持存在。 

  什麼是自然,什麼不是自然,所有的一切是自然,自然界是巨大的,可以這麼說自然是無限的。源頭深,水就流淌不息,水流而魚生長,是自然之理,根深而樹木生長,樹木生長而結果實,也是自然之理,學習也正如自然,水聚得多成江河,可流淌不息,是魚兒的依靠,樹根扎得越深,生長出來的果實也就越可口,是樹葉們的依靠,我們應該一點一點地積累知識,讓我們心中的樹根扎得更深。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