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受自然_秋天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受自然_秋天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受自然_秋天篇 標籤:單元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七年作文 感受秋天作文

  又是一個初秋,一樣的天空,一樣的風,一樣的日子,重溫着我們一樣的夢……

  在那個夢幻的秋天,我們奇迹地相逢,又奇迹般地相識。在那個秋季里我們成為至交,你的身邊多了一個知音,而我的身邊多了一個知己。

  我們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月亮,一起“瘋狂”,一起“流浪”,在茫茫宇宙中尋找花季中屬於我們純真的友誼,“沉浸在幸福中的人,往往會覺得時間得太快。”我們彼此相信。

  那個秋天笑着飛過,漸漸地夏天已又悄然離逝。又像瑞雪一樣的日子,你突然告訴我你要離開。我知道在這裡你無法施展你的才華,那會兒,我很傷心,彷彿覺得那個奇迹的相聚預示着匆匆地離別……

  在飛機場的等候室里,我看到了你那微紅的雙眼。我們彼此無語,但我們彼此深知此時彼此心中的千言萬語,我們的友誼不在於口頭的表達,而在於心靈彼此的溝通。

  臨行前,你把你最喜歡的小提琴送給了我,你說那是你從小的最愛,知音難求,你要我珍惜它。而我送你一個水晶球,球內鑲着一片唯有秋天裡才有的金黃的樹葉,我想讓你記得,在某個秋天,你曾經有個朋友與你夢幻般結識……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一樣的初秋,一樣的天空,一樣的風,一樣的日子,重溫着我們一樣的夢……

  金秋十月,陽光明媚。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到處都能見到燦爛的笑臉,豐收的喜悅。

  我喜歡秋,喜歡它的風,喜歡它的雨。

  秋風,它沒有春風的溫柔,沒有夏風的沉悶,也沒有冬風的冷酷無情,它永遠都是那麼的瀟洒,那麼的執着。

  置身於秋風中,讓它整理衣裳,輕輕地拂起每一根青絲,在秋風中感受那份美好的感覺。讓它穿過面頰,閉上眼靜感悟它的氣息,讓你帶走一切的不快,重新找回快樂的自我。

  雨,秋天的它是一件罕物。秋雨淅淅洒洒,它沒有夏天的雷雨那樣使人害怕,我喜歡看雨,但我更喜歡聽雨。

  雨聲似秋神的歌聲,它讓人陶醉,雨聲似植物的笑聲,它讓人情悅,雨聲更似媽媽的嘮叨聲,讓我感到溫暖。

  我喜歡在雨中散步,也習慣了在雨中散步,濛濛細雨輕輕地拭去心靈上的塵埃,拭去所有的凡塵瑣事。

  我喜歡秋,喜歡它的風,也喜歡它的雨。“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或許作者與我有着對秋同樣的感受吧。

  感受秋天,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感受秋天,尋找我們勝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受自然_秋天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受自然_秋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