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直單元作文:感受自然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直單元作文:感受自然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直單元作文:感受自然作文 標籤:單元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七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

  看看花,看看樹,再看看那可愛的魚兒、無拘無束的流雲,天地間的一切都那麼令人心曠神怡。此時的我也猶如天地間的一個精靈,天地間的一切都屬於我。

  萬類春天競自由!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我也努力地展示真實的自我。我想起李樂薇在《我的空中樓閣》中說的一句話:“大自然是一幅天然的巨畫。”的確,大自然的美是無窮無盡的,而每一個人,只不過是這幅巨畫上的一點色彩罷了。

  既然世界這麼美好,那麼我們有何理由不去用心感受它呢?繁忙的工作,緊張的節奏,在我們整日為事業拚搏、為生活奔走的忙碌之後,是否也應該多走近大自然,去領略大自然無窮無盡的美呢?

  涼涼的雨絲拉回了我的思緒。感謝大自然,感謝它賜予我們如此的美景,感謝它給予我們生命的啟迪。

  想到這,我不再抱怨世事的繁瑣,我彷彿看到絢麗的彩虹在向我招手。

  站在風中,任憑那溫柔的雨兒不斷地落下,甜甜的……

  【評析】本文語言流暢,立意明確,並運用擬人、比喻、設問等多種表現手段來描寫景物,創造出優美的意境,增強了文章的美感。而文中的“流淌”、“塗抹”、“醞釀”、“吐出”、“騎上”等精當的詞語,更使景物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讀者面前。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直單元作文:感受自然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直單元作文:感受自然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