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瘋狂酷宮主(初入學園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酷宮主(初入學園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瘋狂酷宮主(初入學園2) 標籤:初入作文 入學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我加一個:冷雅雲除了魄風一個護法還有一個護法叫魄雨,是女的。 

  初入學園2 

  於是,冷雅雲,林美心,上官穎一起進入了校長室。 

  “校長,這是我們三個人的資料,請您看看吧!”說完,雅雲把她們三個人的資料交給了校長(資料其實是假的)。校長看了看,便說:“恩,你們分別分在高一(2)班 、高一(3)班 、高一(4)班 ,好了,你們快去吧!”“什麼?校長,我們怎麼不是在同一個班裡呢?”三人齊說。“那個,冷同學,林同學,上官同學,只有這三個班有座位了。如果你們不想分開的話,那就只有……”“只有什麼?”雅雲問到。“哎,雲,別激動,聽校長說完。”穎勸到。無奈,雅雲只好不說話了。這時,校長便說:“只有(1)班有空位了,可是,去(1)班的人必須要有身份地位權利才行,你們這樣去。我怕你們受到欺負,所以才這樣。”“校長,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你就不用擔心了!”穎冷冷地說。“是呀是呀!校長,如果有人欺負我們的話,我林美心一定不會讓他好過!”美心也這樣說道。的確,這就是靈魄宮宮主們做人的原則。“那……好吧!”校長突然從她們身上感到一股不普通而又強大的氣息,害怕地說。 

  高(1)教室里。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三名轉學生,你們進來吧!”老師的話音剛落,門口就走進來三個衣着普通、面容一般的女孩子(這當然是她們用易容術弄的呢)。“冷雅雲”“林美心”“上官穎”三個MM先後冷冷的介紹完自己后,班裡便炸開了鍋。“切,我還以為是個什麼厲害的角色呢!原來只是三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不過,想和我們搶三位王子。還差遠了。”“就是,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進來的!”“哼!管她是怎麼進來的,反正休想和我們搶王子!”“對對對!”面對大家的話語,三個MM什麼都沒說,一直沉默着,真不愧是靈魄宮的三位宮主。“好了,停!你們先去隨便找座位吧!”於是,她們非常有默契的一起最後排的牆角。忽然,一本書摘來,穎眼疾手快地躲過了那本書,然後,回過頭,冷冷地問她們:“誰扔的?”“我”一個女孩站起來,回答。“你為什麼要扔?”雲。“因為你們不可以坐在那裡。”“我們坐在哪裡關你什麼事?你是我們什麼人呀?警告你一句,少管閑事!”“墨珍姐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我管你墨珍黑珠的,我們今天坐這裡坐定了!”“你們少侮辱我蘇墨珍,我也不是好惹的!告訴你們,我父母是黑幫老大,只要我一句話,你們就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瘋狂酷宮主(初入學園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酷宮主(初入學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