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略帶着血腥味的風放肆地嘲笑着,吹着秋葉到處亂舞;灰黑色的天空挾帶着陰霾怒吼着,壓得人們無法呼吸。

  沉寂的大街早已橫屍遍野、慘絕人寰,而曉卻離開那個停留着朋目光的十字巷口,消失在蒙面執行任務殺氣騰騰的夜。

  伴着淺淺的風聲,朋聽見有人議論曉,說她是敵人潛伏的間諜,語言犀利而又諷刺,令朋的內心跌宕起伏。如今,他就像一具失了魂的乾屍一樣遊走着,那麼脆弱,那麼不堪一擊。

  回到帳篷中,朋無心睡眠,腦海中回蕩着那些諷刺曉的話語。朋糾結了:自從三年前曉捨命救回自己,他就決定一輩子相信她。

  眉頭一皺,他不再去想那些所謂的流言了,在這死氣沉沉的夜裡入睡了。

  可朋並沒有一個好夢。

  當第一縷陽光照射進這個小鎮時,朋被夢中的景象驚醒了:封閉的地牢、散發的女子、嚴刑施加在她瘦弱的身軀上、慘白的臉看不出存有絲毫的血色。

  可她依舊堅持,似是忘記了自己本是嬌嬈的紅顏。彼時,朋感覺自己和曉近如咫尺,連呼吸都融為一體。

  沒有猶豫,不是衝動,已進入安全區的朋毅然決然地提着刀折回古堡,殺紅了眼,依舊不依不饒。

  佛說:千年的等待,換來今生的一次回眸。沒有人知道曉的危險,而朋卻感應到了。他們的心有靈犀大概就是對這句話最好的詮釋!

  朋在地牢里看到了曉。那一個眼神,足以奠定他們多年來的情感;那一個眼神,足以讓他們懂得對方。

  曉看着朋,眼裡那顆透明的水晶不自覺地從滾燙的臉頰上劃過,帶着淺淺的笑;朋卸下裝備,與曉深擁,感受着幸福的微妙,帶着淺淺的笑;令朋沒有想到的是,一把匕首深深地刺進自己的胸膛,那麼絕情,而曉,依然帶着淺淺的笑……

  高一:杜莫熙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