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檫干……"這感人的歌詞、優美的旋律在大千世界廣為流傳。它之所以成為永恆的旋律,是因為歌中唱出了善良的人們心中的那份深摯願望--人人相互溝通,讓世界充滿愛。 

  今天,世界上還有一些地區存在着野蠻的暴力和血腥的仇殺,人類你爭我奪,彼此屠殺和仇視。誰人不知:"9-11"事件給美國人民帶來了多麼巨大的災難和恐慌,"巴以衝突"也攪得亞洲人民不得安寧,那些"自殺性爆炸"更讓人們成天提心弔膽;原本趨向一統的朝韓兄弟又後院起火,"朝核問題"着實不得不讓世人關注;為了石油,布什政府不顧世界人民的反抗,一意孤行,悍然以"反恐"為幌子,向伊拉克發動戰爭……問題的關鍵在於:人與人之間、地區與地區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彼此隔閡,缺乏溝通、理解、信任和尊重。只有友愛,才能消除隔閡,拯救世界;只有溝通,才能解決衝突,讓大家"走到一起來",否則,真如歌中所唱:"一切都將不存在"。 

  我們看到,因為有愛,許多發達國家和不發達國家才給予非洲大陸災民、伊拉克難民無私的援助,提供救援物資,派去工作人員,向他們伸出了一雙雙溫暖的手,把許多瀕於死亡的生命拯救過來。也因為有愛,許多和平人士在世界各地到處奔波,他們視消除戰爭、維護和平為己任。也正因為有愛,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才勝利的戰勝了"SARS"病毒,打下了"非典"這場攻堅戰。 

  和平、友愛則存,戰爭、分裂則亡,這條真理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世界人民所認識。世界人民歷經世事滄桑,唯有渴望和平的強烈願望不曾改變,這說明和平、友愛、溝通是全世界人民的企盼。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你我不再孤單,讓我們走到一起來,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