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 

  2008.5.12日,一個舉國同悲地日子,這一天,地動山搖,沉睡了好久的巨龍翻身,給華夏人帶來了空前絕後的災難,這一刻,全國上下共同悲哀,一起來為這些同胞們悲傷,難過。 

  這一切發生了,我們無法改變這種災難,但是,我們心中有愛,可以用我們那一份愛,來幫助我們的同胞們,用愛和力量,支持這我們那些受災的炎黃子孫,用愛和力量,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人,用愛和力量,幫助那些人重建家園。 

  在地震中,7歲的小林浩,在地震中脫離了危險,但他卻要求和老師一起進教學樓就出那些還沒有出來的學生們,一個年僅7歲的兒童,在那樣危機的關頭,救出了8個和自己同齡的兒童,這種忘我的精神風貌,可能連我們自己,甚至於家人都不具有這種品質,而他,卻已他這種頑強的精神,救助了那麼多的孩子,這種愛,在人世間,永垂不朽! 

 在賑災晚會現場,一個7歲的兒童,親自捐款,這只是一個兒童,卻有着愛心的心理,那些為災區捐款的人,哪一個不是在為災區奉獻自己的愛心那? 

  Let the world filled with love (讓世界充滿愛)Never say Give up(永遠不說放棄) 

  Let the world filled with love (讓世界充滿愛)We are family(我們是一家人) 

  讓世界充滿愛,哪怕是再大的災難我們都抗得住,讓世界充滿愛,哪怕是在大的磨難我們都經得住,讓世界充滿愛,無論是多大的洗禮我們都挺得住,讓世界充滿愛,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