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5)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5) 標籤: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單元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叭嗒,叭嗒”,又有幾片葉子落了下來。把我從回憶中喚醒,眼前又出現了落葉妝成的秋色。有人說秋得感情是“悲”,“山山黃葉飛”更顯出肅殺凄涼。我覺得,秋是美麗濃艷,眼前的落葉更是美好:當它還只是一片嫩芽,就向人們報知了春的信息;當它長成一片翠葉,便儘力吸收陽光,養分,來增強大樹的枝幹。秋天,它衰老了,欣然離開了樹木,投向大地的懷抱,化作一份肥料。沒有讚美詩,只有秋風颯颯;沒有墓志銘,大地是歸宿,樹木記下了它的功績。它用自己的奉獻,換來了金秋的累累碩果,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秋日的無限生機,這是多麼崇高的犧牲精神啊!秋天就像一位美麗的化妝師,把校園打扮得秋光絢麗!在校園的操場上,一份份濃濃的愛意,正在傳遞着……

  “我們的是愛是永恆的:秋天雖然來臨了,但是,我們仍不忘對山區貧困孩子的關愛……”讓世界充滿愛的慈善募捐活動已拉開了帷幕。我來到那兒時,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了。只見年輕的,年長的,戴紅領巾的,戴綠領巾的學生們,都在老師的帶領下,一個個有秩序地排好了隊,來到了募捐箱前,有的掏出了自己的零用錢,有的拿出了自己的壓歲錢,還有的拿出了自己省吃儉用,平常積蓄下來的錢……一份份沉甸甸的愛被放進了這隻愛心箱里。雖然這一元元,一角角對於我們這些生活比較富裕的人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於那些在山區,貧困的孩子來說是足以讓他們溫飽。想到那些山區的孩子能夠吃上可口的飯菜,穿上溫暖的棉衣,買到一本本新書,不由得高興起來。“老師,我也要捐款!”突然我們班的一位家裡比較貧困的同學說道。“但是,你家裡……”老師的話還未說完就被那位同學打斷了,“山區的小朋友比我更需要錢!”那位同學說道。“好吧!”老師答應道,我們都會心地相視而笑。那位同學鄭重其事地把自己僅有的10元錢投入了捐款箱,這時,我與班裡的其他同學也毫不猶豫地把這個月剛領到的零用錢,連同我對他們的祝福一起投進了捐款箱,心裡頓時有了說不出的高興!

  這時,廣播里傳來了美妙的歌聲。我想:今天我拿出了自己僅有的零用錢5元捐給了山區貧困的小朋友,也許解決不了她們一時的溫飽,學費,衣着的溫暖……但我似乎已感覺到他們正對我微笑,那是一份對愛,最好的回報。

  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它是我們將一份份特別的愛與一個個特別的祝福,給了山區與我們一樣的同齡人的日子。希望他們能與我們一樣在祖國溫暖的懷抱里健康,快樂的成長。

  願愛的暖流永遠蕩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頭,願真情在每個人的手中傳遞,願愛在溫馨的家庭里,在和諧的社會裡,在美麗的世界里永久地徘回!因為,愛,因你而變得美麗,世界,因你而變得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