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無形的存在,轉速太快。

  如果不珍惜它,你便感到無助;相反,如果,當愛神敲你的房門時,你熱情迎它進來,便會感到幸福。所以,失去什麼,愛決不可失!

  李春燕,大山裡最後的赤腳醫生,提着籃子在田壟里行醫,一間四壁透風的竹樓,成了天下最溫暖的醫院,一副瘦弱的肩膀,擔負起十里八鄉的健康,她是遷徙的侯鳥,她是照亮苗鄉的月亮。為了幫鄉親擺脫疾病,她不惜賣掉結婚戒指,但沒有絲毫猶豫與惋惜,因為她心中充滿了對鄉親的愛。

  洪占輝,當他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就對另一個更弱小的孩子擔起了責任,就要撐起困境中的家庭,就要學會友善、勇敢和堅強,生活讓他過早地開始收穫,他由此從男孩開始變成了苦難打不倒的男子漢,在貧困中求學,在艱辛中自強。他為了賣輔導書給自己和“妹妹”攢學費,被書販子打得幾乎失明。但,最終復明,因為,他愛自己的“妹妹”,愛自己的家。

  田世國的母親得了尿毒症,醫生說:母親如果不及時換腎,就會有生命危險。他與家人商議后決定:用自己的腎,但不讓母親知道。手術非常成功。有記者問曰:母親雖病情好轉,但將不久於人世,這樣做,值么?孝子笑而不答,扶母親除外散步,母子有說有笑。母親全然沉浸在兒子善意謊言中。這已給記者答覆:值得。因為他愛母親。

  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着才能飛翔。只要我們心中有愛,就能戰勝暫時的困難,驅除心中的陰霾,留一片陽光在心,來照耀世界-哪怕僅是一個牆角。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