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處處都有,可能在你的一個動作之間,也可能在你的言語之間,也可能在你的一個眼神之間;愛,處處都有,愛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愛看得見,摸不着,要想知道愛是什麼樣的,那得你用心去體會。四川、汶川大地震就是一個見證。

  在2008年5月12日點,地震這個“大魔頭”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出來,把原本美麗繁華的四川、汶川,變成了一片廢墟。原本一家人還在開開心心的生活,可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是否活着;原本在襁褓中正享受母愛的溫暖,可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是死是活。一片片廢墟,一片片瓦礫,這慘不忍睹的景象展示到我們面前,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們看到了這景象不假思索的去捐錢。每個募捐箱前都排起了一條條的長龍,有捐10元的、20元的、30元的,有的人還捐100元呢。我們小學生雖然捐得不多,但一點點錢積攢起來也是我們的一份關心、關愛。有的人寫信給災區人民,安慰他們、鼓勵他們。我想這應該也是關愛的一種表達方式吧。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這首大家都熟悉的歌,寫的多好呀!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點點愛,那麼一點點愛積累起來也會變成大愛!!

  一完小六年級:楊柳甜心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