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在孤單,共風雨,共追求,有這同樣的期待……”每當聽完這首歌曲,我和同桌情情都非常愉悅現實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關懷,更多的愛。

  “讓世界充滿愛”這句話我體會的確很深,在我身邊,就有理想的一大群人,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集體的溫暖,使我無不受之感動。每當我遇到難題,困惑地搔着頭皮,位在我面前是身邊這位同桌,她總是不圖回報,耐心地給滿腦問號的我講題,每講一道題,一張張白色的紙張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她不厭其煩地講着,我全神貫注地聽着。每次有同學被欺負,她總是“兩助插刀”,當有同學受傷或曠課,她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和幫她補課,她所做的事是微道,司空見慣的,但在我的心中,她是雷鋒形象的人物。有些人就會空喊口號:“的小事我才不做,我要為人類一番驚天動地的偉績。”可是,當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着天使臉孔,卻不願為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的人活着有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哪裡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的追求,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心中的理想世界。讓去美好的世界,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讓愛蕩漾在的身邊,讓世界充滿愛!

  初三:キキ!?郅筏皮毪瑁「o!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