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俏無聲息的冬雪,似漸漸瀝瀝的春雨,若仲夏濃蔭里沙沙而過的風。日子一頁一頁靜靜地翻過。

  有的早已與草木腐去,有的則填塗著朦朧的色調散亂在心上,欲將疏忽的曾經拾起,卻撿得幾頁缺角少字的篇章。

  淚眼婆娑過一段雨季,當莫名的把一個陌生的形象,埋下蒲公英的嚮往,視為美麗的詩篇珍藏,才知在日子的催長中已不知不覺已套上了成熟的偽裝。當走出母親殷殷的目光,獨踏異鄉的旅途,才知日子顯示的不僅僅是青春年少對母親眼路的漫行,更是成長對迢遠夢鄉的奔赴。你我舉起包袱,背影消失於同一輪紅日,我們為了同一個夢想。

  也許那些落葉上寫詩的心情會一天天老去,也許成長要以孤獨為代價,逝去的日子也無非給我們一個把握今天的啟示。其實,誰能給完整的人生,完美的日子一個固定的概念呢?或許,綠色的寧靜,藍色的淡泊,紅色的躁動,紫色的憂鬱,茶色的不安,黑色的驚懼……種種繽紛的支離破碎拼湊着,繽紛的人生,渲染的日子。從此,我們都有了一顆多彩的心。暗淡的歲月並沒有錯,錯的是我們安於暗淡!更多的時候,我們用自己的雙手拭去旅途的灰塵,用自己的問候驅散跋涉的疲頓,更用自己的魂靈,去珍惜每一個日子,每一點感動。我們將要並肩挽起,走過夾雜汗水與眼淚的飛揚塵土,一路走去。

  幸福的時候,我們常不自知,即便別人的目光投來多少羨慕不已。此時此刻,何不靜下心來望那天邊酡紅如醉的夕陽,也欣慰地痴迷了。其實我們擁有的也已綴滿了天空,粲然一笑中,就會嗅到整個世界的馨香。

  是否在遙望遠方星空的時候,望不見自己心靈的彼岸?

  而信念確是那呢喃不息的輕濤,蕩漾着心愿渡進理想港灣,給自己一個承諾,好嗎?在回首的某日,還看過一本完整的書,不論拙劣還是單薄,只要有過內容,你我握起同一支筆寫好人生這本書,名為《花樣年華》的一本書,待明日細細品讀。

  我們捧起熾熱的心,彼此約定永遠透明,在這即將離去前往另一個開始的岔路上,也只有真心祝福了,揮去浮躁與輕狂,在播灑夢的季節上路吧!

  你我,心靜了,心也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