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乘着十七歲的列車,駛向十八歲的路口,回首這一路的足跡,驀然發現,心靈的腳步並未停息,每一個腳印都是一個經典,使我們,心近了。 

  這個寂靜的天空下,我靜靜的望着屬於自己的天空,風輕輕地掠過我的臉頰,就這樣我想起了你……  

  薔薇花開的季節,我認識了你。被你那燦爛的笑容所打動。與你結交為朋友后,我就整天沉浸在快樂的海洋中,直至那個意外小插曲的發生。 

  炎熱的午後,我向往常一樣來到學校。看見了你掉落的鋼筆,拾起才發現已經壞了。你說過那是你父親送你的禮物,你一直都珍藏着。看見踏入教室門的你,趕忙把它收起。還來不及買一支新鋼筆“騙”你,你就發現了我書包的那支鋼筆。我及力辯解,而你卻認定“兇手”是我。我沉默,我無語,我們進入了冷戰。 

  “哦”,伴隨着同學們的起鬨聲,我哭了。因為你的失誤,我“中彈”了。以為是你的“報復”,我哭了很久、很久。同學讓你道歉,你做了。而我卻“不講理”的哭着。起初是因為那瞬間的痛,後來卻是因為莫名的感傷。空氣中夾雜着悲傷的氣息,讓人無法喘息。 

  第二天你去比賽了,我怕來不急解釋,發信息給你,後悔當初的任性。當聽說你回來時,我又迫不及待與你解釋。你見我的第一反應卻是嘴角那揚起的微笑。可我們變得很少說話,直至你回學校的那天。你留下了聯繫方式,走了。之後,我們都保持這聯繫,那份美好的感覺又回來了。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為我們的友誼奏起樂章。 

  當我再次遇見你,以相隔一年多。外表與性格變了的你,卻沒變那嘴角的微笑。我們談過這一插曲,你只是淡淡一笑。落葉的飄零,也為我們的友誼添份色彩。 

  流行劃過的夜空,我又想起了你。還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快樂,最終發現你是最無可取代的,我只默默的祝願我們可以永遠一起微笑。 

  回望自己這一路走來,雖然留下的腳印歪歪扭扭,但我不後悔。因為這一路走來,我們的心,近了,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