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人心漸漸疏遠,人們互相利用,獨自進取,社會閃現出一幅冷漠的畫面;

  那麼,未來呢?未來的人心,是拉近還是走遠?

  心與心的距離其實可以拉地很近,只在於你是否在意身邊的事物。

  友誼,在我們的心之間搭起一座溝通的橋,分別站在兩頭,但只要邁出一步,心的距離就會縮小一段。互助,互坦心聲,互相交流,找出更多的樂趣,讓心與心走地更近,直到距離消失,彼此間不存在任何阻隔。

  問候,像春雨一般滋潤着兩顆日益枯竭的心,讓它們重新沐浴在彼此關切的問候中,從這短短的問候之中尋回從前的火力四射的,擁有着為所有人服務的理想的心。距離在“春雨”的沖洗下漸漸模糊,有一天,它將化為烏有。

  關愛,是一顆心照耀另一顆心的一縷陽光,雖然不強烈,卻足以溫暖那漸漸冰冷的心。使距離施下的魔咒破滅,使兩顆心再次走近,重拾往日的美好時光。

  如今,各種公益事業、慈善活動頻頻出現,不容分說地,這何嘗不是一種心與心之間的拉近呢?

  受到幫助的學生與給予幫助的人的心緊密相連,是感激,是希望,是一切美好的力量將兩者的心拉近。

  都說,父母與子女之間的距離是最遠的,他們之間有一道無法跨越的溝壑。而我要說,那是因為心彼此疏遠了,缺少了交流、互相理解,關係自然不好。而那條溝壑也並不是無法跨越的。只要兩者敞開心扉地交談,拉近彼此之間心的距離,填補那道溝壑,總有一天,距離會消失,溝壑將不覆存在。

  曾經,我們的心一度地在一起; 

  如今,我們的心一味地在疏遠; 

  將來,我們的心一定會更加緊密地互相依靠; 

  因為,我看見,我們的心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