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你一笑,我也跟着你笑了。 

  --題記 

  總喜歡看着你,在這一記冗長的深秋。背影,只是背影。你愛笑,笑得很甜,你一笑,我也跟着你笑了。 

  你知道嗎?有這麼一個人,在背地裡觀望這你,默默地。你似乎,從來沒有在意過我的存在。是啊,你活在你的世界里,我只不過是你的同學而已。一年前,我們吵架了,記不記得?我們吵得很兇?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來勸架,任是於事無補,我氣憤地說:“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一樣會過得很好”你聽完就木納了,獃獃地看着我。我轉身離開,義無反顧。 

  只是我不知道,一離開,就是一年。 

  現在,看着你,你精緻的臉龐,笑了。但是發現少了一樣東西,是什麼東西呢?你的笑容過後泛起的是一陣陣哀傷。 

  原諒我,我一直是一個很固執的小孩,我從來不會主動去承擔錯誤,即使我發覺我錯得很離譜,很徹底。我想,你應該會先說“對不起”這敏感的字眼吧!就像小時候,打碎了花瓶,被媽媽批評了,卻還是固執地嘟着嘴等媽媽來安慰。只是我不知道,我的錯,應該是無法原諒的。 

  前幾天,陽光懶洋洋地灑下,我坐在補習班門口,等待開門。陽光把我的背影拉得很悠長。你來了,提着補習袋,出現在我面前。很尷尬地朝我笑了笑。氣氛瞬間變得緊張起來,我臉剎時紅了,我能感覺到它正在發燙。我面對着你,卻說不出話來,索性把臉別過一邊,說:“笑得那麼傻幹嘛。” 你走到我面前,蹲下身子,說道:“你臉好紅哦!這麼?害羞了?”我聽完這句話,分明能感覺到我的臉從發燙轉為熾熱,熱得竟然讓我感到有些難受,我站起來,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頓地說:“我,沒,有!”說完我就想溜走,你追上來,似乎想說些什麼,結果,老師剛好來開門,看到我們,說:“站在這裡很久了?來,快進來吧!”於是,我趁機急急地走進補習班。 

  晚上,躺在床上,想起了早上的事,翻來覆去睡不着,我感覺我自己也不認識我自己了,明明天天看着她,想和她說話,但是她先開口說話了,我卻又說不出來,把人搞傻了,也許我天生註定只能這樣看着你的背影。 

  實在睡不着,於是撥通了你的電話,現在想起來,也許是煩躁地不行了,竟有了打給你電話的勇氣。 

  “喂,是你么?”我問。 

  “……是我。”你顯然也還沒睡。 

  “我睡不着,早上的事,對不起。”我說出來了,這我想說了一年,每時每刻在心裡想說的話--對不起! 

  “呃.....”你顯然在電話那頭呆了,我想你還是未準備好接受我的道歉吧!“沒關係。” 

  於是,氣氛又沉寂了下來。 

  對不起,沒關係。這是世上最笨的對白。 

  “幹嘛突然說這些?”你先打破了沉寂。 

  我想也沒想,“因為我撐不下去了。”我疲憊地說。我只知道當時我的臉比熾熱還熱。 

  “嗯?我也有錯吧!”你說著說著,竟讓我聽着有些熱淚盈眶。 

  那天晚上,我們講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我看見你在前方背着書包走路,我揚起嘴角,跑上前去,拍了拍你的肩膀,“嗨!”你轉過頭,回眸一笑。 

  我們的距離近了,我們的心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