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相遇在蒲公英盛開的春天,相識在向日葵微笑的夏天;相知在楓葉飄零的秋天,相伴於大雪紛飛的冬天;相隨於未來的每個春夏秋冬……如悄無聲息的冬雪。似漸漸瀝瀝的春雨;若夏濃蔭里沙沙而過的風。日子一頁一頁靜靜地翻過,我們的友誼隨着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深厚了;我們的友誼經過歲月的打磨,變得越來越真摯了。因此,我們的心近了……

  我們的心近了。心是一方廣闊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間的一切;心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以前,他總是用“無所謂”的態度冷漠的對待我,每次向他傾訴煩惱時,他總是不屑一顧地回答一句:“習慣就好,不要想那麼多,開心就好……”使得我不想理他。但是,慢慢地,我覺得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有好多次,我哭着和他聊天,在與他說話那瞬間,我感受i到了一份溫暖……那時,我考試成績不理想,原本以為他又會冷冷的隨便安慰我幾句就完事了,沒有想到的是,在他的話語里,我能清晰的感受到那份愛與溫暖的存在,他不再只是簡單的幾句話,而是苦口婆心的“教育”我。漸漸的。習慣了有他的監督,習慣了有他“教育”。所以不再討厭他了。

  因為有愛,當我難過時,他給我關心與鼓勵;當我生病時,他給我呵護與疼愛;當我快樂時,他與我一同分享……就這樣,和哥哥的之間心的距離近了,我們的心近來。他總能猜透我的心思,我的一句話,一個字,他都能清晰的察覺到哪裡不對勁了,然後一直追問我……

  曾經,我與她並不熟。也許是因為有緣吧,讓我與她成為了好朋友,那時候我們都i還小,年少無知的我們不懂什麼是友愛,什麼是珍惜,什麼是失去?總是因為小事而鬧彆扭,吵得不可開交。吵過之後,不懂什麼是難過,還是照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別人的心靈世界,根本不了解,

  因為有夢。我們有着一個相同的夢,不需要過多的語氣,不需要過多的表達,我們也能從彼此的眼神里,看出那一絲憂鬱,那一絲惆悵,那一絲喜悅,那一絲快樂……我們捧着熾熱的心去擁抱同一個夢想,我們背起夢想的行囊,背影消失在同一輪紅日,為了同一個夢想,我們的心近了。

  美麗的相遇,讓我們在繽紛的世界里,綻放了光彩;真誠的付出,讓我們在五彩的世界里,縮短了心與心的距離。人生旅行中有愛相伴不孤單,有夢相隨不遺憾。我們的心近了,奇迹般地,近了。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映入我眼帘時,我便感受到了心與心的距離在縮短,那如和風搬溫暖的愛,那如彩虹般美麗的夢,感謝有你們,讓我與“Ta:們的心近了。

  連城三中初三:楊佳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