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我們的心靈相通?有沒有那麼一霎那,我們的心連成一線?有沒有那麼一刻鐘,全世界都靜止了,唯有我們的心緩緩靠近?

  放學后搭乘公車回家的路上,總有那麼些人,拿着手中沉甸甸的資料,拿着公文包,在擁擠的公交車上打着瞌睡,他們工作了一整天很疲憊,卻又不得不每天堅持着這樣忙碌的生活,他們希望有一天能得到上司的青睞,從而過上好生活。我們學生何嘗不是努力奮鬥學習,希望考取好成績?這一瞬間,我們的心靈相通,我們的心被牽上一條紅線。

  下公車后,走上天橋,有一個彈吉他的小夥子,地板上寫着斜斜歪歪的字:為夢想紛飛,我需要你們的掌聲。他哼唱着優美的小調,如此的醉人心脾,我停下腳步,安靜的聽他哼唱,從他的歌聲里,我感受到了他被現實生活所壓迫,卻從未曾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的那份執着。我覺得我們亦是如此,無論一次次的成績是如何的差,我們有不屈不撓的心,不曾放棄我們的學業,對未來有着無限的憧憬。這一刻鐘,全世界都靜止,唯有我們那執着的心緩緩靠近。

  回到家打開電視,節目如常播出,看着山區的孩子,我也不由得心底觸動了一下。節目播的是情牽玉樹山區貧困兒童。第一個鏡頭就是一群臉冷得發紫的孩子在念書,他們要走幾個小時的山路才能抵達學校,他們地方環境十分惡劣,大雪覆蓋了整個山頭。記者已經冷得縮成一團,我完全不敢想象這裡的孩子為了學習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走好幾個小時,還背着一個星期所要吃的食物。這一霎那,我們的心連成一線,緊緊相依,我們同樣為了自己的學習夢無所畏懼。

  社會工作的人員,為夢想紛飛的街頭藝人,山區貧困的兒童……還有許許多多社會的成員,同樣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我們也許不認識彼此,但我們的心卻緊緊相依,如此的近……

  指導老師:楊敬東

  初三:譚俏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