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近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抽去了它最後的一絲淡影,將藍灰色的暮靄留給了大地。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暗淡而寧靜起來了。街上的喧鬧從午後最高潮的音區,漸漸地渡到柔緩的尾聲部,月亮升起來了,半個銀白的盤掛在天空,茫茫的蒼穹閃爍着幾點飄忽不定的微茫,不知是天上的星呢,還是人間的煙火。旁邊的人低語,偶爾夾雜風拂落葉的聲音,及一陣陣鳥兒的彈唱。

  你對我說:“小諾,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識嗎?”我輕輕的回答聲:“嗯”。自從那時起,我們的心近了。

  雨中——你我相依

  那是一個雨天,小雨淅淅瀝瀝,你我都漫步在雨里,像是在感受雨的氣息,我走過去問你,為什麼喜歡走在雨里。你說因為雨里有我們這個年齡的歡樂的氣息。我不禁一怔,是啊。正是屬於我們的花季,雨季。我們正在接受生活的洗禮。你的一句話,讓我更加的想了解你、走近你。

  夢中——蝴蝶飛起

  轉眼間,我們都已步入緊張的初三生活。由於時間的壓迫,我們少了許多聯繫。那天,我們有個一個共同的假期,晚上你來到我家裡,在我家裡那個小床上我們竊竊私語,談論着屬於我們的秘密。夢裡,我看見了我們都已變成美麗的少女,即使這樣,我們也依舊像個孩子一樣,打鬧、嬉戲。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能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自從那時起,我們的心又近了。

  心中——始終有你

  如今我們也馬上畢業,這場分離怎樣也無法躲過去,只有在剩下的日子裡,靜靜的陪着你。我們都知道,離別在所難免,但我們的生活還將繼續。那些曾經的點點滴滴,永遠在我們心底。從當初的相識,相知、和即將到來的相離,我們的心更加近了。

  夜深了,坐在鞦韆上的訴說心事的兩個人影在月光中漸漸離去。多年的友誼,讓我更加的了解你,一輩子都不會抹去這情誼。

  自從那時起,我們的心永遠的心被永遠的綁在了一起。心中有你。

  黑龍江哈爾濱巴彥縣巴彥縣第三中學初三:周新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