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噢!乖乖!!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乖乖!!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唔哈哈!剛剛走出家門,就撿到一枚硬幣。這對於我這個雙眼375度的“近視群體”來說實之不易啊!而且今天是正月初一,拾起它的時候是正面朝上,說不定今年會有好運啊!唔哈哈~~~我再次仰天狂笑(親愛的左鄰右舍,請饒恕我吧!)

  “喂,小靈通!”(我的外號)正當我得意之餘,不知那個不識趣的傢伙在後面叫我,敢打斷我的思緒!乖乖!所有的高興勁兒都被風婆婆吹散了。我氣不打一去來,猶如“河東獅吼:“拜託!人家小靈通都升級變小精靈了,我何時才能升級啊!”說完,氣呼呼的轉過身。噢,我的乖乖!這下完蛋了,原來是我校的風雲人物??林子寒!學習倍棒,長相一流,具有“國際水準”(至少我這麼認為),不知有多少女生為他“頭破血流”。可我~~~媽媽呀,我不要活了,乾脆找塊豆腐撞死算了!嗚嗚嗚~~~一直“窈窕淑女賽東施,君子好求求不到”的我,一切美好形象毀於一旦。更可惡的是我這時差點流出口水,目不轉睛的盯着他。他掏出面巾紙,壞壞的着:“口水小精靈,沒見過這麼帥的男生吧?”我點點頭,有使勁地搖頭。他只是笑,一直的笑,看着我洋相百出,像一個欠扁的嬉皮士:“我只是想告訴你,下一屆的學生會主席競選,在下周五舉行,到時一定要來,只有和你競爭才爽!千萬要小心噢,到時不要讓我的美男計把你從寶座上跌落下來啊!哈哈哈~~~”直到他走出很遠,我才反應過來,扔掉所里的紙巾,惡狠狠的踩爛,直到戴着紅袖章的街管把我“請”到街道辦去喝“下午茶”。

  好傢夥,居然敢欺負到我“混事小魔女”的頭上,林子寒!張的帥就了不起啊!想和我爭,窗都沒有!

  剩下的時間裡,我一直精心準備我的競選稿。這個林子寒,以前對這些活動從來不來電,而且是嗤之以鼻,還說我勢力!今年為什麼會突發奇想要和我爭,不知他在搞什麼鬼!

  周四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一遍遍的默背演講稿。當我走到“新四街”的時候,幾個用現代名詞叫“古惑仔”的男生擋住了去路。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身影挺身而出,幾個已經趴在地上了,看不出這傢伙還有幾下子。他走到我面前,那熟悉的笑容再次出現:“你反應總是像豬一樣哎!”該死的林子寒,剛才對他的感激之情頓時煙消雲散,雙眼“含情脈脈”看着他。他還算知趣,說:“算了,這次我幫你總的請我吃哈根達斯吧!”我又使出周星馳般狂笑:“唔哈哈,我可沒有讓你幫忙,是你自找的。不過我可以考慮請你KTV,K你一頓,T你一腳,然後做個V的手勢!唔哈哈~~~”說完,邁着淑女步繼續趕路。任憑他大喊大叫:“明天競選一定要參加啊,我等你!”切!你是我的誰啊,幹嘛聽你的,既然你那麼感興趣,讓給你好了,算是報恩了!第二天的競選我真的沒有參加,一個人躲在圖書室,心裡矛盾重重。就這麼拱手讓給那小子折實不幹心啊!唉~既然決定了就不去想他了,那個傢伙其實也挺不錯了,算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那個天煞的林子寒做在我的對面,目不轉睛的瞪着我,冷冷地問:“你是不是討厭我,為什麼不參加競選!”

  “沒興趣,怎麼,這也得向你彙報!”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當然,因為你是我的GF。”這個厚顏無恥的傢伙,真是大言不慚(俺習慣讀Jian)。“消息已經傳遍整個校園,所以你鐵定是我的了!”

  “還有一見事。”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我們初次相遇和那次意外事故是我設計的,所以,你是我騙來的。”

  “乖乖!!!”此時的我終於忍無可忍,再次發出河東獅吼。圖書管理員對我拋來“衛生球”我只好揪着他的耳朵去草場KTV。

  雖然學生會主席的頭銜與我們倆無緣(他至今還埋怨我是我連累的他),可是我卻得到一個常年免費司機和錢包,還是蠻合算的。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看來這枚硬幣並沒有給我帶來太大的好運,只是總會有意外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噢!乖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