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不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老師不在的時侯就是我們最高興的時候,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說話,不用聽老師沒完沒了的嘮哩嘮叨。

  就說上次。那天,剛打完上課鈴老師就被叫去開會了。這下可高興壞了我們,班裡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嘮開了家常。你可能想問:紀律班長怎麼不管呢?因為她呀,早加入說話的行列里去了。連紀律班長都這樣我當然也不例外,立刻與組員一起玩兒起了看了又看(就是一起說說進來班裡的奇聞異事)。我先開始了:“先生們女士們,歡迎大家收看不定期播出的看了又看,我是主持人劉書瑤,今天我將告訴你六四班進來的狀況。

  今天,六四班的高雲峰再次以完美女人(男的)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他的治理名言是:我是女人,我喜歡做女人。話沒說完我就笑的直不起腰了,再看前後左右的同學們,他們也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笑了一陣過後,我又開始了:歡迎大家繼續收看我們的看了又看,現在由我們的外景不是內景也不對的臨時主持人韓佩吉為您繼續播出,謝謝大家。”韓佩吉用鉛筆當作話筒開始了轉播: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韓佩吉。

  前些日子我班董琳珍用巧克力色巧克力狀橡皮泥成功騙過了全班三分之一的人。”正說著,我們班的調皮鬼李佳奇大叫一聲:“老師來啦。”這可把我們嚇壞了,幾乎所有同學都拿起書假裝看了起來。忽然,我周圍的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怎麼回事?原來是我把書拿反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