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不在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時

甘肅臨澤  曹喜琴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又是一節語文課。有的同學快步走進教室,有的同學無可奈何地走進教室,還有的同學慢慢吞吞地走進教室。等了十分鐘,還不見劉老師來。突然,不知哪位同學叫了一聲,“劉老師開會去了,劉老師開會去了!”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有的蹦、有的跑、有的歡呼,“解放了,解放了!”整個教室又亂又鬧,就像菜市場。

  你看,咱們班的“搞笑大王”張智濱正站在自己的桌子上跳迪斯科,一邊抬手,一邊扭屁股,嘴裡還哼着歌,什麼“GO、GO、GO……”弄得教室里的同學哈哈大笑,有的同學笑得口都幹了,還有一些同學把肚子都笑疼了。

  接着,張智濱開始在教室里亂跑,兩隻眼睛直打轉,還不時地看看大家,觀察同學們看完他的表演有什麼反應。

  我正在座位上寫字,“通通通、通通通”這些聲音鬧得我不得安寧,寫字的手僵僵的,生怕寫錯一個字,耳朵里全是“嗡嗡”的聲音,整個腦子裡一片雜亂,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好不容易做完一道數學題,又是“砰”的一聲,把我嚇得手一歪,眼睛睜得大大的,脖子直直的,腿直發抖,等我回過神來,才知道原來是陳文用腳把門一踢,門碰到門框,發出巨響,陳文還不停地說:‘同志們呀,沖啊,你們可以大聲地說話,在我的領導下,你們是不會受傷的。”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教室里的響聲越來越大,我和李若藍趕緊跑上講台,一邊喊一邊在黑板上寫一句話:可以做作業,可以畫畫,可以自己玩,就是不準說小話。否則的話後果自服!

不一會,教室里才漸漸地安靜下來,同學們有的寫作業,有的畫畫,只有兩三個同學在說話。

  “撲通”一聲,同學們尋着聲音望去,陳煜從椅子上摔了下來,還有同學在旁邊“配音”:“陳煜摔了個跟頭,陳煜摔了個跟頭!”

  “鈴鈴鈴”下課玲響了,同學們都一窩風地跑出教室,高興地哼起流行歌曲……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